Cherry

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

每天一把堅果 有助防治糖尿病


最新《糖尿病護理》雜誌刊登加拿大一項新研究發現,每天吃堅果有助於控制2型糖尿病病情,防治糖尿病併發症。多倫多大學研究人員對117名2型糖尿病患者展開了相關研究。

結果發現,2型糖尿病患者每天以2盎司(約合57克)堅果取代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食物,可有效控制血糖和血脂。

研究人員發現,每天吃2盎司堅果的患者,其血糖和"壞膽固醇"(LDL低密度脂蛋白)水準都比其他兩組患者更好。在堅果組參試患者中,糖基化血紅蛋白(HbA1c)和壞膽固醇(LDL)水準的降低幅度明顯大於其他患者。 ~歡迎分享~謝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header

bg color=white